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春最美_750字

青春最美_750字

2013-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问我什么最美,我说青春最美。

  青春最美。青春是梦,我们敢想;青春是歌,我们敢唱;青春是风筝,我们在放。

  因为我们有青春,所以敢放纵,因为我们有青春,所以不畏惧失败,相信一切可以重来,因为我们有青春,因所以奋发向上,每天都是新的希望。

  从出生,到上小学,再到上初中,我们无不经历过风雨的洗礼,然而,我们越挫越勇,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站起来,一次次的眼泪,一次次的希望,一次次的畏惧,一次次的勇敢……

  谁说年少的孩子不勇敢?我们在证明,我们不怕困难!因为有青春指引方向。我们不怕失败!因为有青春鼓舞前进。我们不怕孤单!因为有青春为伴。

  正是青春,让我们知道我们年少,让我们知道我们有青年人没有的活力,有中年人没有的动力,有老年人没有的年华。

  正是青春,让我们懂得有梦就去追,让我们懂得梦才是唯一的信仰,梦才是唯一的动力。无论失去了什么,只要有梦,就还不会倒下!我们是孩子,年少的孩子,但是在梦想面前,我们才是强者,我们有足够的年华,我们有足够的精力,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我们有足够的动力。

  青春两三年,一梦两三年。青春在,梦想在,青春走了,梦还没走。段林希一首《追梦的孩子》唱哭了多少人?筷子兄弟的《老男孩》唱哭了多少人?为什么会落泪?不是不勇敢,而是伪装的太坚强。多少人跌跌撞撞的在追梦?追了那么多梦,身边的他她它,或许早已离开,所以才有“老男孩”的悲伤。然而,青春与我们为伴,梦想为我们指路,我们应该卸下所有懦弱,因为,青春最美,应按放开手去大胆追逐梦想。我们喜欢的,不是什么成功,也不是多少人的赞美,我们喜欢追梦的路途,或许鲜花满地,或许荆棘布满,但那都是我们的青春,那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旅途。

  青春最美,青春面前,年少的孩子才是强者。我的青春我怕谁?

 

    初二:空人空心空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