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历史游戏

历史游戏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整合

  [作者简介] 李志伟  1973年生,全国重点工科大学毕业。当过工人、自由撰稿人、教师。发表童话、科幻300多篇,出版中、长篇童话、科幻十一部,作品入选多种童话集。获过奖,也写动画片。
    一
  初二(2)班正在上课,窗外突然出现一个人,笑眯眯地望着同学们。
  这本来没什么稀奇,可是同学们往窗外瞧了一眼,脑袋就再也转不回来了。他们小声议论起来:"哇,这个人真象李大奇,他是不是李大奇的爸爸?"
  "瞎说,他看上去才二十多岁,怎么会是李大奇的爸爸?"
  "那……是李大奇的哥哥?"
  "大奇怎么会有哥哥!"
  是呀,生李大奇的时候,已经实行"计划生育"了,哪还有什么哥哥姐姐?
  李大奇自己也惊奇得不得了,这个人太面熟了!如果不是他长了胡子,大奇真要以为,是镜子里那个李大奇跑了出来!
  同学们的注意力全被窗外的神秘来客吸引住了。王老师一看实在没办法,就跑出去说:"同志,请不要影响上课!"
  "噢,对不起对不起!"神秘来客连连道歉,"我马上
  走!"
  神秘来客从窗前移开了。但教室里还是过了好一会儿才安静下来,因为同学们又在小声嘀咕:"哇,连声音都一模一样!"
  这真是太怪了,哪里跑出来一个和李大奇这么相似的人呢?
  同学们怀着一肚子疑问上完了课。下课铃一响,他们呼啦就冲出了教室。
  可是东找西找,没有发现神秘来客的影子。也许他已经走了吧?
  大奇也找了一会儿,就在他打算放弃的时候,有人轻拍他的肩膀。一回头,大奇差点叫出来神秘来客!
  "李大奇同学,你好!"神秘来客微笑着说。
  "你……你好,"大奇退了一步,"你是谁?"
  "我叫李源,"
  "李源?"大奇想了想,摇摇头,"没听说过。"
  "这是我长大以后的名字,我小时候还有一个名字,你一定很熟悉。"
  李源神秘地说,"这个名字叫做李大奇。"
  "李大奇?"大奇叫起来,"真巧,和我一样耶!"
  "不是一样,而是我就是你!"
  "什么?你就是我?"大奇挠挠头,"别逗了!"
  "不骗你,我就是长大以后的你!"李源的表情一点不像在开玩笑,"你的所有情况我都了解,不信我说给你听:你的日记藏在床的反面,用胶布粘着;你最好的朋友是初二(3)班的王小虎;你喜欢的女孩子在初二(1)班,姓刘,叫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