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美丽的大海_650字

[2013暑期征文]美丽的大海_65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的大海

  今天,在新加坡的圣淘沙,我终于见到了美丽的大海了。

  刚见到大海,我激动极了,连蹦带跳地冲到沙滩上,把挎包、凉鞋以及手表扔在了后面,投入大海的怀抱之中。远看大海,它像一条蓝地毯铺在地上;近看,犹如千军万马向我们冲过来。我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不停地跑着,留下自己的足迹。

  累了,我便一屁股坐在沙滩上,欣赏落日下的大海。远处,一轮红日悬挂在半空中。夕阳的余辉洒在大海上,海上顿时波光粼粼。此时,浪已经退了下来。我靠近大海,感受着他的气息。浪,像孩童般轻轻抚摸着我的脚,又撅着屁股退了回去。大海好似一位音乐家,那阵阵浪花,是他拨动的琴弦;那声声浪叫,是他悠扬的琴音。这拨动的琴弦,这悠扬的琴音,使人深深沉醉其中。

  在那水天相接的地方,醉了酒的夕阳泛着红晕,晚霞搀扶着他回家。夕阳下,正是那迷人的大海,夕阳见了,舍不得离开这美景,于是便把自己的倒影留了下来。夕阳都舍不得离开,更何况人呢?

  夕阳西下,取而代之的是月亮。月亮见了这美丽的大海,害羞地躲到了云层后面。过了一会儿,月亮似乎想明白了,慢慢的从云层里探出头来,尽自己所能将银辉投向无边无际的大海。在月亮的映衬下,大海显得十分幽静。此时此刻,真想拥有一条小船,让这条小船载着我们进入仙境……

  大海为什么会这么大呢?这个问题引起了我的思考,大海不仅美丽,还有着十分宽广的胸襟。正所谓“有容乃大”,大海无私地把自己所有的宝藏奉献给了人们,他怎么会不大呢?

  啊,大海!我会永远永远记住你的美丽,永远永远记住你的宽广。

 

    五年级:郑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