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我的秘密基地_1200字

[2013暑期征文]我的秘密基地_12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我创建了一个秘密基地,在这个基地里贮存了我和伙伴们的无尽快乐。

  我的秘密基地其实就是我老家的地下室,这个地下室有三十多平方,两米多高,是一个安静、清凉的场所。搬家时我的父亲把一些旧家具放到里面,虽然简陋些,但那里面就像一个小家。

  基地里面有一个大柜子,光滑宽敞的平面是我们摆多米诺骨牌的好地方;还有两个架子和几个箱子,可供我们放玩具,玩具是应有尽有,气枪、空竹、陀螺、悠悠球等各式各样;基地还有一个旧梳妆台,是母亲的,现在成了我们平时写写画画的工作台;还有三个连体沙发,我们可以在上面坐着躺着;地板是防潮的地板革,席地而坐三五成群下棋也是我们的乐趣之一。

  既然是基地,只有机械设施是不够的,还要有成员。基地的成员当然就是我们小区的伙伴了,小区里的同龄孩子很多,但是知道我秘密基地的人却很少。我们基地的成员是有标准的,第一,必须是男孩(呵呵,已经上初中了,要注意影响);第二,愿意畅所欲言(有意见就发表,不能藏着掖着);第三,有一颗宽容的心(都是男子汉,肚量要大些嘛)。

  基地里,我和我的伙伴发生了许多趣事。我们一起收集玩具,一起玩,一起打扫房间。

  暑假的补习班谁都躲不了,但基本上都是前半天。因此,每天吃过中饭,朋友们就不约而同的到基地来。起初这里只有我的玩具,虽说种类不少,但缺少共同玩乐的气氛。朋友们就到他们家里把气枪都拿到基地里来,有了气枪,还真给基地生活增添了色彩。

  开始玩气枪了,首先是热身打靶,在基地有一些废旧的泡沫板,我们拿上记号笔,在上面画上靶环,在靶环上写上对应的分数,让每一个人都来打靶,记录分数。

  “开始射击”一声令下“叭叭叭……”响亮的枪声回荡在基地的每一个角落。那枪声对于每一个想过当兵,爱玩抢的男孩子来说都是那么“悦耳”。选手上场,看那动作:熟悉而又标准,装弹、上膛、瞄准、冷血杀手般的一笑、扣动扳机,“叭”;子弹如同雨点般打在泡沫板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接下来,就是分组战,不发子弹,如果想过把瘾,就学着抢的声音叫吧!“开始”,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哒哒哒~吧吧吧~嘭嘭嘭~”几乎基地里的每一个人都同时喊了起来。这一声惊天动地,不但把我们吓一跳,还把楼上的居民惊动了,一个老婆婆来到地下室,问到:“谁在打麻将啊,咦?我刚刚还听见有人在打麻将呢。”我们先是一愣,然后都“扑哧”一下笑翻了。

  还记得我上次从外地回来时,几个伙伴一见我,不是先来和我嘘寒问暖,而是先问我拿没拿基地的钥匙,我先是很生气,后来一想这也不是什么坏事,最少他们心中还有基地呀!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暑假就要结束了,我也要随大人到外地去上学,告别我的基地和我基地的伙伴们了,我会把这份美好永远留在心中。

 

    初一:苏扬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