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零食与诗句_800字

[2013暑期征文]零食与诗句_8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是快乐的,也是令人忧愁的。乐的是逃离了班主任和各科老师的“魔爪”,愁的是要上各种补习班!

  不过,在补习班我认识了一位好友——丫子。她是一个微胖的吃货!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笑。

  还没走进教室,就隐约闻到一股香味,“朱门豆腐臭,胜似吃排骨!”悠悠的声音飘进了我的耳朵。这不就是吃货丫子嘛!进了教室,她正欢快地把臭豆腐往嘴里塞。“丫子,怎么没请我吃一份呀?”我把书包放进抽屉,一脸坏笑地说。“是啊是啊!把你的零食拿出来一起分享分享。”一旁的同学们也聚了过来。“没有了没有了。”“你不给我们,我们就告诉颜老师你在教室里吃东西!”丫子拗不过我们,把抽屉里的书包抽了出来。你别看那书包鼓鼓的,里面全都是零食!

  “竹签才露尖尖角,早有山楂立上头。呐,4串冰糖葫芦都给你们吧!”眼疾手快的同学一把抢了过去。等我反应过来早已经没有了。“还有没有什么东西?4串我们那么多人根本没办法分啊!”说着我往她的书包里看了看。

  “在天愿看比翼鸟,今天就要吃水饺!这中山路的炸水饺真真是极好的!”一盒炸水饺摆上了桌。

  “不识地瓜真面目,只缘已被火炉烤。”随着这一诗句,热乎乎的烤红薯出场了。

  ……

  大家都赶紧地吃了起来。“真香啊!”“是啊是啊,我也要当一个像丫子一样的吃货!!!”

  “不给你们了,剩下的是我自己要吃的了!”丫子紧紧抱住了书包,一脸无辜地对我们说。

  “行啊!丫子,买那么多零食。真有你的!”我拍了拍丫子的肩膀。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堆零食被送走!”丫子小声地嘀咕起来,“你们这一群恶魔!强盗!”“诶,丫子你说什么?”“没,没啊……”

  “嗯哼!”不好!颜老师来了。吃完东西的同学抹了抹嘴,没吃完的同学慌慌张张地把东西藏到了抽屉里。

  颜老师皱了皱眉头:“今天教室里怎么会有一股味道?”“没有啊!没有!”大家异口同声地答道:“算了,上课!”

    六年级:周耀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