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暑假与时间同赛_700字

[2013暑期征文]暑假与时间同赛_7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与时间同赛

  时间易,就如青逝烟,飘渺弥漫;时间似饰,就如香料,装点人生;时间易释,时时刻刻的浪费,不得不让人感到惋惜,为此而叹。但是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只有徘徊罢了。不如就让我们与‘暑假’赛跑吧。

  早晨起来,太阳灼伤了我的屁股,让我屁颠屁颠的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开始思索并计划我的“暑假大事”。时间就像一座山峰,假设你在半山腰上停止了前行,那么后面的努力就白费了。于是我与父亲母亲来到了“莲花山”下,体会时间的概念。我们提着旅行背包,穿着登山鞋,迈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地前往神圣的旅行。

  时间一分一秒的消逝,10分钟,11分钟,12分钟……29分钟,30分钟。身上的汗水可以为时间作见证,汗水湿透了整件衣裳,他让我们从时间中体会到坚持后所得到的来之不易。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他淡忘了我们的疲惫,使我们笑着面对那从未谋面的‘路’。我们不仅没有退缩,还迎难而上,最终爬上了顶峰。我们在莲花山上歇了会儿,大胆地感慨。在一旁的母亲说道:“爬山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就像在人生的道路上,想要成功,遇到困难就必须要坚持,坚持才是硬道理嘛”。坐在旁的父亲望着峰顶上若隐若现的雾感慨到,时间嘛,就像那一层薄薄的雾,在你不留神时,飘飘然地离开了。”是啊,我从今天这神圣的旅行,我也明白了几个受益匪浅的道理:

  人生的道路就像爬山一样,不进则退。如果将手中这座山的地图弃掉,就失去了对人生是目标,让时间白白的流逝在这迷茫的汗水上。因此,我们应从这个暑假开始,此时此刻开始,制定目标,为目标而奋斗,以免虚度年华。

 

    初一:furutsuk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