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兴城之旅_800字

[2013暑期征文]兴城之旅_8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8月11日,是我们兴城之旅的最后一天。吃过了不太美味的农家饭以后,我们开车直奔葫芦岛,想在一片温暖的海域结束我们的行程。

  换好了泳衣,带上泳圈,我与小伙伴们手拉手走进温暖的海峡。一波一波的海浪冲击着我们的腿,走路就有些不稳。终于,一个大浪,我们欢笑着一起跌进了海浪里。重又站起来时,表情和动作就有所不同了。孟孟用手揉着眼睛,瑞瑞在使劲的擦脸,而虫虫则粗鲁的朝着海水里吐了一口唾沫,还叫道:“呸呸,太咸啦!”

  就这样随波逐流的飘了一会,大家都觉得很没意思。突然,我心生一计。“叔叔,帮我们把水枪取来!”我喊道。很快,水枪全部到位,人手一把。我非常兴奋,一场水战就要开始了!

  也不知谁喊的开始,反正一场水战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开始了。我使劲抽满了一枪水,正想把剑剑浇成落汤鸡,可谁知后面的玹玹给我来了个下马威。我不顾抹去脸上的海水,直接把一枪水都浇到了玹玹身上。我想现在应该比较安全,就张嘴打了个哈欠。虫虫瞧准时机,把一枪水都打进了我的嘴里。啊呀呀!我“愤怒”了,抽了一枪水就打到了虫虫的脸上,趁他在抹脸,又捞起一把水草扔到了他身上,把他吓得哇哇大叫。我立刻又抽了水,浇在了我的第一个目标—剑剑身上。这一浇可坏了,这个小胖子直接用脚蹬水,把我淋了个透心凉,我只好放弃继续攻打他的念头。可不幸的是,他直接盯上了我,把我浇的呀,是手无缚鸡之力。远处,瑞瑞和虫虫开始肉搏,孟孟和玹玹正在对战,家长们倒乐得清闲,乐陶陶的看着我们玩耍。

  也不知过了多久,水战才告一段落,大家都筋疲力尽了。后来我们又冲了浪,骑了虫虫的大鲸鱼,游了一会泳。这时,因为孟孟和玹玹觉得有些冷,再加上海浪太大,大家都有些“晕圈”,所以,大家一致同意返回沙滩,洗澡回家。

  临走,我恋恋不舍的回头望着那片沙滩,那片海,那个装载了我们欢声笑语的地方。

 

    六年级:刘芷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