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更上一层楼_600字

[2013暑期征文]更上一层楼_6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来临,疯狂的我们接受了他送来的“见面礼”,离开囚禁我们的学校,回到我们的家园,在父母的呵护、溺爱下,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们只知道玩耍,却不知道学习,而我的不知天高地厚,整天无所事事,到处惹事,所以村里人都说我是个野孩子,人们在背后指指点点。

  还记得那一天中午,我在野外的树林里遇到了父亲,他怒气冲冲的拉着我就走,父亲的手紧贴在我的胳膊上,我感受到父亲手的粗糙,低下头来仔细的凝望着父亲的手,由于父亲拉着我,我看的不是很清楚,尽管这样,我还是看到了父亲手上的老茧,那满经沧桑的手。

  不知不觉,脸颊上留下了两道泪痕,仰望天空,划过一道天痕,那是天在为我悲伤。

  父亲把我拉回家里,进行说教,而我也不像平常一样不耐烦,而是耐心的听完教导。最后,父亲说:“你即将跟我们一起到田里干活,体验父母的辛劳。”而我的回答对于父母来说也是出乎意料的,我平静的回答道:“嗯。”随后的几天里,我都随父母干活,每天早出晚归,在梦里睡觉都很累,真正的体验到“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辛劳,真是“挥汗雨下”的境界。

  经过体验我认识到父母的辛劳,体会到钱分分来之不易,我会珍惜每一分钱、每一粒粮食,做到不浪费,这是我长期的目标,同时,我会努力学习,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祖国的培育之恩,回报老师的栽培之恩。

  经过这次暑假,我不会像以前一样无所事事,我会,同时也希望和我一样的学生也不要荒废学业,努力学习为祖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哪怕只有一丝,也要踊跃。

 

    初三:刘雪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