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瞬间“中奖”_650字

[2013暑期征文]瞬间“中奖”_65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感觉今天天气是多么晴朗,心情好舒畅,随着紧张的毕业考刚结束,暑假迎面而来,妈妈说要奖励一下我,所以你看我左手拎着肯德基的打包,右手提着袋零食,虽然有点重,但有“付出”必有“收获”嘛,嘻嘻,生活就这样如此多娇。

  我和妈妈转过一条街道(回家的必经之路)。嘴里悠哉悠哉的哼着小曲,妈妈则在一旁只冒冷汗,从我身边路过的行人用奇怪的眼神上下打量着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越哼越起劲,只有这样,才能表达我内心的喜悦。

  好想坐上火箭,马上的赶回家,我就可以边看书边吃零食,还躺在软绵绵的软椅上,啊,那可是皇帝式的待遇咧!

  再瞥一眼我手里拎着一大带零食,嘿嘿,恐怕吃到明年也吃不完。不如把这些零食倒在我的小床上,每当睡觉时抱着它们,呵呵,感觉好满足哦!

  “咚——”一声,把我从幻想中带出了现实,差点没把我吓出心脏病。妈妈立马放下手里的东西,轻轻的抚摸我的小脑袋瓜,她问了句没事吧?我微笑的点点头,又下意识的往上面瞧了瞧,然后放下手中的零食,捡起刚才的不明物体——小纸巾团。啊?我顿时懵了。

  只听妈妈在嘴里咕哝:“现在的人也太没公德心了吧?还不如以前。”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高空砸物么?

  我心里本来的那种喜悦感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开始沉默了,感到内心沉重同时也感到很悲哀。

  将心比心,假如你路过这里,别人在窗外扔东西,而且正好不偏不倚的砸到了你,你的感受会是怎样?

  人与人之间是互相尊重的。也许你随手扔的一个物品刚好砸中了我们的国家主席,那后果将可想而知。所以,不要为了自己的一个方便,而毁了自己的名声!

  道德与尊重这几个字大家都会写,但都做到了吗?

 

    广东中山三乡镇载德小学六年级:郑丽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