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书信 >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台湾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昨天刚学了课文《看雪》,从文中知道了你们没有见过真正的雪,你们只有在过春节时,才能在商店的橱窗里看到美丽的雪景,可那是用洁白的棉花做成的。你们想到我的家乡来看雪吗?

  你们可以在今年寒假中到我们奉节来,我们这儿的高山地带都有雪。

  如果你们来了,首先,我要用家乡的脐橙来招待你们这些远方来的客人。这奉节脐橙果型美观,颜色黄澄澄的,果肉甜脆爽口,无渣,无核,无络,保准你们吃了还想吃。午餐时,还可以吃我们夔州女杰汪丽平研制开发出的乡坛子品牌泡菜,饭后还可以喝我们家乡的太和谷矿泉水哟!

  如果你们上午来,下午我就带你们坐快艇去观看名扬天下的白帝城,夔门古象馆及瞿塘峡壮景。由于葛洲坝三峡电站发电需要蓄水资源,长江已蓄水175米以上,闻名中外的白帝城于2006年修建了风雨廊桥,便成了一座孤岛,三峡平湖美景可壮观了。山上的白帝庙内,还有刘备托孤堂和东西碑林等陈列景点。第二天,我再带你们乘车去欣赏天下绝世奇观——奉节小寨天坑地缝,山上都积满了白雪,那可真是天下奇景啊!

  亲爱的台湾小朋友,我希望你们能早日来游览我的家乡,然后我再到你们台湾去游览一下阿里山和日月潭,参观一下你们的学校,欢迎吗?同时,我还盼望你们能和我们共同生活,共同学习,共同一起快乐成长!

  此致

  敬礼!

 

    重庆奉节县辽宁小学二年级:袁祚萱、彭译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