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瑞士_600字

瑞士_6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要到欧洲去旅游。我们的第一站是瑞士。瑞士是一个比较小的国家,人口也少。我们住在苏黎世,它是瑞士最大的城市,第二大城市是日内瓦。瑞士的首都是伯尔尼。

  瑞士的风景很美。不管走到哪里,都有清澈的湖水和壮丽的雪山。这些风景简直像是画出来的,真是太诱人了!

  瑞士的火车四通八达。我们可以乘火车到很多城市。在火车上,我透过窗户,看到了绿色的小山坡、蓝蓝的湖水和红瓦白砖的房子,还看到了数不清的轨道。

  在瑞士,我到了许多城市。在苏黎世,我走在卵石路上,看到了许多古老的建筑。在日内瓦,我走过了一座长长的桥,看到了几十米高的喷泉。然后,我们乘船到洛桑。在船上,我坐在甲板上,我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听着风的呼呼声。在那艘船上,我还看到了发动机是怎样工作的。因为,这艘船把一部份地板变成了玻璃板。而且,这艘船还是很老的呢!据说在18世纪就有了这条船。到了洛桑,我们准备去奥林匹克纪念馆。可是,奥林匹克纪念馆正在修,我们只看到了外表。在伯尔尼,有6公里长的长廊,我只走了一小段。因为,它太长了。每幢房子的底层都是商店。商店的外面是走廊。这些走廊连在一起,形成了6公里长的长廊。我还去了熊苑,熊是伯尔尼的象征动物。

  瑞士说很多种语言。他们有的说德语,有的说法语,还有的说意大利语。不过,他们的英语也很好,我们问路都是用英语的。

  瑞士的空气也很新鲜。我喜欢这种环境。

  我觉得瑞士是一个又干净,又美丽的国家。

 

    三年级:王元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