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聪明的斑点狗警官_600字

聪明的斑点狗警官_6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片大森林里住着许多的动物。它们非常快乐。

  有一天,一只小猪慌慌张张地跑进了森林警察局。斑点狗警官对小猪说;“你怎么了?跑的那么快。”“我……我的朋友小鸡失踪了,我去了它会去的所有地方,都没见到它。”小猪慌慌张张地说,“什么?失踪了?小猪,你说你是在哪里最后一次见到它的?”斑点狗警官问,小猪说;“在那边的咖啡厅里。”好,我们快去。”斑点狗警官说。

  它们很快来到了咖啡厅,它们调取了监控录像看见小猪走后一只狐狸走了进来。它坐在小鸡旁边,狐狸跟小鸡聊了几句就把小鸡抓走了。

  斑点狗警官和小猪来到了狐狸家,发现小鸡并不在狐狸家于是把狐狸带到了警察局。

  警察局里,狐狸装作什么也不知道,斑点狗警官拿出监控录像给狐狸看,狐狸还说这是它哥哥跟它豪无关系。斑点狗警官说;“好吧!你可以走了。”“真的?太好了!”狐狸说完后转身就走了。斑点狗警官叫上了几十个士兵在草丛里跟在狐狸的后面,还叫小猪打开录音机。

  狐狸大摇大摆的走在路上说;“还警察呢!连我撒谎都不知到,我回家去把小鸡煮了吃了。哈哈哈哈。”这时,斑点狗警官、士兵和小猪从草丛里跳出来,斑点狗警官说;“狐狸,你还不承认吗?我们已经有了证据。”狐狸还是不承认。斑点狗警官说;“小猪刚才把你说的话给录下来了,只要再回放就行了,你束手就擒吧。”最终狐狸承认了小鸡是它抓的。小鸡也救了出来。

  根据《森林法》第287条:森林里不许有绑架和捕捉的事件发生。不然,判有期徒刑10年。所以狐狸被判有期徒刑10年。

 

    四年级:快乐东城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