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球,你要听我的话_650字

球,你要听我的话_65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太阳露出了崭新的笑脸,窗外砰砰的篮球撞击地面的声音把我从梦中带到了我快乐的时光。

  每天五点起床,爷爷带领我和小伙伴们在篮球场集合,我们就去打篮球。这是我们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刻。小球在空中跳跃着飞舞着进篮筐。但是你们不知道,我为了成为这样的高手,付出了多少辛苦?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和爷爷、小伙伴们打篮球的时候,他们把球一扔,球就乖乖的像长了腿似得扎进了篮筐里,看着他们,我的心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呼呼直跳。然后轮到我扔了,可是这个小球就是不听我的话,我扔了好多次,还是没扔进。我又扔了一次,在扔之前,我跟篮球说:“小球,你就可怜可怜我,听我的话吧,一定要进啊。”可是这个调皮的小球,刚一碰到篮筐,就又跳了回来,还是没有进,我的小伙伴们笑的都趴在地上了。

  我问爷爷为什么我就是扔不进去呢,爷爷笑了笑说,你要瞄准好角度,双手将球举过头顶,通过手腕的力量将球扔出去,这样才能让球乖乖的进筐,经常练习就能掌握好力度了。

  听了爷爷的话,我认真思考了一下,集中精神按照爷爷的教导把球一投,我感到周围一片安静,我全神贯注的盯着篮球,只见篮球在球筐边上慢慢悠悠地转了一圈,噗噗跳进了篮筐。只听球场上一声尖叫:“啊,球进了!”我兴奋的跳起来呐喊道。我抱住球亲亲它说:“乖,你终于听我的话了”。接下来我又投进好几个球,虽然我们累得满头大汗,但我们特别开心。爷爷和小伙伴们也为我加油,为我鼓掌。

  接下来这些天我们天天都准时下来打篮球,有时小球很听话,有时小球还是很淘气,但是只要我天天练习,小球将越来越听话的。

 

    山东烟台莱山区莱山区初家实验小学四年级:葱葱1卟乖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