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一文艺表演_700字

六一文艺表演_7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月的花儿香,六月的好阳光,六一儿童节,歌儿到处唱……。这一天,我哼着歌,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因为今天是属于我们少年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学校的六一文艺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拿起自己心爱的小板凳准备出发,到了操场,我看见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的笑容就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是那样美丽、那样动人、那样快乐。随着节目一个一个地进行,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因为我们班的同学,汤可欣参与的大合唱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当合唱团员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走上台的时候,台下的花都举了起来,汤可欣同学们发挥得特别好,她的声音是那样美、那样甜,把我带进了一个充满阳光的世界。表演完的时候,同学们的掌声此起彼伏,汤可欣同学给我们班争了光、添了彩。

  台下的鲜花不计其数,颜色多姿多彩,同学们都仿佛身临其境,宛如置身于花的海洋。接下来是四年级同学表演的是拉丁舞,音乐响起了,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在悦耳的音乐中翩翩起舞,跳得高贵优雅,让人情不自禁地拍起手来。最后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江南style》,台上的同学跳的时候台下的同学有的时不时站起来跟着跳、有的也跟着唱了起来、还有的在为他们拍手喝彩。台上的同学表演得很认真,台下的同学也看得很仔细,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时而举起五彩的鲜花,音乐声、节拍声、舞步声、欢笑声在操场上空回荡,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节目结束后,老师宣布了今天的最佳表演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当老师宣布我们班汤可欣同学表演的节目得奖的时候,台下沸腾起来了,我们班的同学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和鼓励的微笑,为她获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

  儿童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是我过得最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了!

 

    四年级:付钰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