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西瓜皮的教训_600字

西瓜皮的教训_6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次吃西瓜时,我就会忆起那件事,一想起它,我就会惭愧的低下头……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爸爸买了一个大西瓜。我高兴极了,拿来水果刀将西瓜分为几瓣后,捧起就吃,一会儿就吃完了。吃完后,看着绿绿的西瓜皮,一个念头从我脑中闪过:何不将西瓜皮拿来搞一次恶作剧,让自己开心开心。

  说干就干,我将几块西瓜皮翻过来,青皮朝上,散放在路中间,自己则躲在墙角看“好戏”。

  第一个“演员”来了!是一个小男孩。他手里拿着一把水枪,神气地跑来跑去。瞧,他正朝我铺设的“陷阱”逼近,五步、三步、一步……哈!正踩在西瓜皮上!“哧溜”一下,小男孩一脚朝前滑去,接着“咚”的一声,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哎呦!我的屁股!疼死了!呜呜……妈妈……”小男孩扔下玩具枪,两手抹着眼睛,“哇哇”地哭了起来,哭了一会儿,看见没人理他,就自己爬起来哭着跑开了,估计是回家告状去了。我心里喊了声“没用”便哈哈大笑。

  嘘,瞧,第二位来了!我马上止住笑,仔细一看,啊!不好!是妈妈……我扭头就跑,却又停住了。好像……好像妈妈手里提了鸡蛋!我刚想喊:“妈妈,小心西瓜皮!”话还没说出口,就听到了妈妈的咒骂声:“谁这么缺德啊!”我吓得眼睛一闭,好半天才睁开了眼,却见妈妈正坐在地上,蛋汁流了一地!我可不敢暴露自己,只好偷偷的溜走了。妈妈回到家,还在骂骂咧咧。纸是包不住火的,这件事还是被妈妈知道了。她狠狠的骂了我一顿。在妈妈的骂声中我醒悟了: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四年级:钟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