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乐翼峰历险记_450字

奇乐翼峰历险记_45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奇奇听后,思索起来。半晌过后,奇奇突然说:“老伯,让我们四人前去森林中心探寻一下吧!”老伯坚定的摇头,说:“不行,我遇到的年轻人里头,第一次遇到了四个天赋高端的人,而且,还有一位是森林王者,一位是草原王者,一位是熔岩王者,还有一位是绝灭王者。”

  “哇塞!?”这是怎么一回事啊!”一个小时,终于把事情解释清楚了。原来这四个小伙伴,乐乐是熔岩族的王者,奇奇是森林族的王者,翼翼是绝灭族的王者,峰峰是草原族的王者。每个人对自己种族的人都有一股未知的威慑力。

  四个人磨破了嘴皮子,才说服老伯。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四个人一齐大步走向森林的中心。

  突然,窜出了一位衣衫褴褛的老人。那个老人拖着嗓子,大声叫道:“小伙子们啊,你们来森林中心干什么啊!?”说着还蹦蹦跳跳,活像个老顽童。

  峰峰生气了,大骂道:“你个疯老头子,我们来这里做什么关你什么事啊!”老人用鼻子糗了一下,喃喃道:“这是怎么一个回事,四个王者?有的我忙了。”奇奇拉了峰峰一手,示意他闭嘴。老人说:“小朋友,我知道你们来找宝藏,爷爷我饿了,给我东西吃,我告诉你们宝藏在哪!”

 

    五年级:黄宗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