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龟兔赛跑》续集_700字

《龟兔赛跑》续集_7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几百年前的那次龟兔赛跑以后,兔子因为骄傲败给了乌龟。成了大家的笑柄!兔子的孙子剑剑不服气,它想:几百年前是因为爷爷骄傲而败给了乌龟,这一次只要自己不睡觉,一定可以赢得冠军,不用再背黑锅啦!想到这里,兔子剑剑便一个箭步冲到了乌龟菲菲的家里,菲菲正在看电视,他一跑进菲菲的家门,就大喊:“菲菲,我们再来一次龟兔赛跑!”菲菲若无其事的说:“那好吧!我们就再来赛一场,时间就是明天中午。可别忘记哟!”“一定不会忘记的。”

  第二天中午,在比赛现场,哇!人山人海,观战助威的动物有好多啊:河马爷爷、长颈鹿大婶……就连平常不出门的熊妈妈也来观战助威了!

  你瞧:兔子剑剑头戴遮阳帽,身穿运动服,脚踩运动鞋。腰间挎一个水壶。简直是一副要彻彻底底打败乌龟的“装备”嘛!而乌龟菲菲呢?却和平常一样的打扮,不过,她的裙子里鼓鼓囊囊的,也不知道装的什么东西。

  本次比赛的裁判是森林里的体育教练—狮子教练,他手持的发令枪一响,兔子剑剑就如离弦箭一般“飞”了出去,那速度,简直比汽车还快啊!而乌龟菲菲,却不紧不慢的从裙子里拿出了两个铁轮子,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只见菲菲按了一下两个铁轮旁边的电钮,两个铁轮居然着火了!原来那两个轮子是风火轮啊!只见菲菲脚一踩上去,风火轮就滚了出去,越滚越快。那速度,赛过当年哪吒。剑剑一看菲菲追上自己了,只好没命的跑,菲菲接近剑剑的时候,对他说了一句:“怎么了?追不上我了吗?”然后超过剑剑,直冲终点,最后赢得了冠军。

  剑剑一直哭啊,哭的眼睛都红了。他终于明白了:当年乌龟是靠顽强的毅力和精神赢得了冠军,而今天,菲菲又用现代高科技战胜了自己。

 

    五年级:李骏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