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香辣田鸡_700字

香辣田鸡_7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嘴巴特没有味道,早午饭也没吃,肚子虽然饿,却找不到好吃的东西。

  熬到了下午五点钟,爸爸陪我和妈妈剪完头发后,我的肚子咕咕直叫,像是向我提出正式抗议了。爸爸提议那就早点吃晚饭吧,饿了好久的我,满口答应。想到吃什么,我们依旧在沉思,突然爸爸大喊一声:“去吃田鸡!”我一拍腿,笑道:“好!好好!”

  这家田鸡店我们已经算是老客人了,海口里最好吃的田鸡,就是这家了。我们到了那里的时候,还没有人,我心里想:太好了,没人,我们来得太早了吧==!爸爸见时间太早,没什么人,担心的问道:“现在能开火吗?”老板娘走了出来,说道:“当然,你们这么早就来啦!”我们找了个位置坐下,不一会儿,香喷喷的田鸡就来了。

  只见老板娘端着一盆田鸡向我们走来,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不等老板娘放在桌子上,我筷子已经夹了一个田鸡腿。筷子伸到我嘴旁,我毫不犹豫的咬了一口肉,一股香气袭来,辣椒的味道在嘴里回荡,接着是香中带甜,辣中带着淡淡的咸,让人一吃难以忘怀;再来一块,味道依然是那么的香,辣味占领了嘴巴,畅爽至极;接连着吃了好几块,依然不腻,这每一块都香辣至极,越吃越爽,越吃越辣,简直是种享受。这一大盆可不光光只有田鸡,里面还有不少好吃的蔬菜。有豆皮,有黄瓜,有豆芽,虽然这些只是一些不起眼的蔬菜,但全部搭配起来,却口味甚好,

  与田鸡的美味不相上下。这几样蔬菜连着田鸡和辣椒汁煮了很久,所以蔬菜一咬,便鲜嫩多汁,辣辣的汁在口中回荡,当真十分美味。田鸡这东西,来海南之前我是重来不吃,见到就远远的避开,我认为田鸡是一种令人恶心的东西。但自从吃了海南的田鸡后,我对田鸡的印象彻底改变了,从此爱上了它。香辣田鸡,真心好吃!啊,有时候,偶尔尝试一下,从未试过的东西,也许,会给你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五年级:徐至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