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最近比较烦_400字

最近比较烦_4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烦恼也与日俱增了。

  自从上了小学,学习的任务逐渐加重了,作业多如海。“作业几时了,把笔问青天”成了我们的口头禅。

  原以为放暑假可以好好地玩上一回,过清闲的日子。没想到,刚踏进家门半步,姑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了准备多时,经过她的精心策划,审核批准后的——学习安排表。看一看,准让你大吃一惊:

  早晨:7:00~8:00练字

  上午:10:00~10:30看书

  下午:2:00~3:00做作业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走进屋里,我不禁哼起了这首忧伤的歌。

  漫漫苦日何时了?我们何时才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都说要德、智、体全面发展,难道就这样仅仅拥有了优异的成绩就是个素质高的学生吗?不,我们需要的不但是学习,我们还需要实践,还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我的上帝,救救我们吧!给我们一块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吧!

 

    五年级:李欣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