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假如我是孙悟空_35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_35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爱幻想,我会常常坐在窗前,托着下巴,望着远处想着、想着……就慢慢地展开了想象的翅膀,飞进了幻想王国的窗口。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要让光秃秃的山变得密密层层;让荒凉的地方变得鸟语花香;让无边的沙漠变成绿洲,不再有风沙景;让环境更加美好,让世界变成美丽的家园……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上天庭叫天上负责下雨的婆婆给所有的干旱地区下一场及时雨;叫观音大士把被脏物污染过的水用她的佛尘一拂,水就会变得洁净无暇;……

  我多么想当上齐天大圣啊!尽管现实生活中是不可的,这仅仅是我的幻想,但是我们要努力学习齐天大圣的那种助人为乐、机智勇敢、坚持不懈的精神,还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让这些幻想变成现实。到时“假如”就不再是“假如”了,你说是吗?

 

    五年级:李欣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