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橡树上的逃亡》读后感_750字

《橡树上的逃亡》读后感_75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我读了很多不同种类的书,但是我认为写得最好的就是《橡树上的逃亡》。这本小说分为第一部、第二部和第三部共三册。作者用这本小说告诉我们要爱护环境,保护大树。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十三岁的男孩子在橡树上逃亡,历险的故事。主人公托比·罗尔奈斯只有1。5毫米高,他天天在逃亡,他被他的族人追捕着。原来,托比的家族、民族定居在大橡树上,而托比就是在这辽阔无垠的橡树王国茁壮成长。但是因为托比的父亲——桑·罗尔奈斯为了保护大树的环境,拒绝公开一项秘密技术,也拒绝告诉正在破坏大树环境的坏蛋乔·密西。因此托比的全家的变成了大橡树上的“叛徒”。接着,又被流放到大树离地面最近的地方——巴斯-布翰希,但是托比找到了他最值得信任、最喜欢的人——爱丽莎·李。他们天天在一起玩耍、游泳。就在这时,乔·密西的爪牙把托比的一家引上树梢,接着把托比的父母陆续抓捕入狱,只有托比逃脱。托比刚一逃亡就想马上回到巴斯-布翰希,他回到巴斯-布翰希后又开始和爱丽莎一起玩耍,但是乔·密西的爪牙又开始来巴斯-布翰希来抓捕托比,还赏金50,000,000。不过爱丽莎和托比想出各种方法来“整”乔·密西的爪牙和士兵。

  托比觉得树上的生活一点儿也不好玩,他便决定去地面上玩玩,他在地面上定居了2年,还认识了月亮头和嘉浪。他觉得地面上的生活比树上的生活快乐很多,他本来想定居在地面上。但是大树上的作家,刚逃亡下来,并告诉新一代的暴君的妻子竟然是爱丽莎,而新一代的暴君尽然是他6年前的朋友——莱奥·布吕,而且他的父母也没死。托比决定回到大树上去,重返江湖。

  这三本书讲的故事非常手动、感人,曾获世界大奖。作者让我们也身临其境,感受逃亡和历险。我希望大家也看一看。

 

    五年级:张尔摩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