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动物_400字

动物_4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姥姥的朋友家有一条小花狗,上个双休日我回姥姥家和它玩了一个下午。

  它毛茸茸、胖乎乎的,像个小绒球,穿着棕白相间的“花衣服”,走路慢腾腾的,好像文静的弱女子。我喂它吃东西,它总是不紧不慢像散步似地走过来,用它那个小鼻子嗅一嗅,确定它有香味,再舔一下,感觉它很好吃,才慢悠悠的把这个食物吃掉,由于它尝到了甜头,当我再次拿出好吃的,它早都等不及了,嗖!它扑了上来,开始抢食吃,差点没咬到我的手。

  它吃饱喝足后,好几次都趴在地上,不愿动弹,后来妈妈告诉我它要睡觉了,我才不再逗弄它。

  我急不可待地等了足足20分钟,它才醒来,它精神大振,和我一起欢蹦乱跳,它一翻身,便四脚朝天像乌龟一样乱蹬乱踢。后来我把我姥姥种的菊花全都摘下来拿给它,它看到我手里的菊花,往上一蹿,死死咬住菊花不放,我不得不松了手。它先咬着菊花使劲地甩头,把菊花甩下来,又用爪子摁住花,用牙齿撕扯,直到扯碎为止,等我和它到另一块草坪玩时,回头一望,那里已一片狼藉。

  到现在已有两个星期没有见着那只可爱的小花狗了,我特别想念它。

 

    五年级:叶咏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