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人虫大战_800字

人虫大战_8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617年初,由于人类加大破坏地球上的环境,并且用各种昆虫来做实验,让所有的昆虫都忍无可忍。终于爆发了一次史无前例的人虫大战。

  最先开始行动的是蚊子。成群结队的蚊子从地球上的个个沼泽、荒地里飞出来。它们可凶啦,见人就叮、咬,传播H32N1的可怕流感。人虽然抵抗力强,但却难以抵抗住成千上万的蚊子的叮咬。全世界的死亡人数直线上升。很快灭虫喷雾剂的生产商都发了大财,不过人们发现,由于蚊子在21、22世纪时吸入了过多的喷雾剂,所以遗传的基因、细胞组织发生了变异,所有的喷雾剂都不起作用了。

  紧接着,苍蝇、蟑螂……几乎所有的昆虫都对人类发起进攻。联合国安全局、环保局、公安局和科学家在地底下的秘密会议室里紧急召开“灭虫”计划,而且成立了防虫组织。就在这时,科学家发明了全密封防虫套装,很快,大家都穿上了这种套装,暂时防止昆虫的叮咬。

  几个星期后,联合国决定派出维和部队来灭虫,并且发表了电视讲话,号召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对付昆虫的攻击。

  此时,由大批生物学家组成的调查研究小组发现:大多数昆虫都只袭击大城市的人类。于是,几乎所有的城里人都逃到山区、农村里了。有些人建议把一些人送到别的星球,但很快便被否决了:大批蝗虫满天飞,即使发射站没有昆虫进入,在宇宙飞船升空时也会受到蝗虫阻碍发生事故。

  人们没有办法只好用刚成立的“防虫部队”,昆虫的天敌——鸟类。可是鸟类刚见到昆虫的阵型就被吓跑了。人们便用核武器、激光武器、声波武器等来对付昆虫。随着,“吱吱”、“喳喳”的声音,世界各地的昆虫大量死亡,但也有很多无辜动物被杀死。昆虫的数量终于回到正常值。然而“防虫部队”又把几十万吨消毒液由飞机洒向全球。

  这次“人虫大战”给自大的人类一个教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但保护环境只被人们重视了二三十年,然后人们为了各种各样的目的,又开始大肆破坏环境了。不知什么时候,也许还会爆发“人虫大战”、“人鸟大战”、“人兽大战”。现任的环保局局长依然忧心忡忡。

 

    五年级:张尔摩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