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变_700字

假如我会变_7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会变成像孙悟空那样,拥有七十二变的本领,上天入地,腾云驾雾,无所不能,那就太好了!

  假如我会变,我要做一种药丸,使人们变得不会觉得饥饿,不会觉得口渴,因为现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很多,比如:过期食品,三无产品,伪劣制造,等等;所以我要做这种药丸,分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让每一个角落里的人受益,不愁会被挨饿。

  假如我会变,我要把每一辆汽车改变成不用汽油和柴油,变成电动的,因为这样就会减少二氧化碳的产生,我还要把工厂排出的二氧化碳,净化成干净的空气,这样全国的空气环境就会变得很清新,对大家都有益。

  假如我会变,我要把以前被人们乱砍伐过的树木,全都恢复了,还分发给大家树种子,一个月可以迅速地长成大树,并警告大家不要再砍伐树木了,如果有人还乱砍伐的话,我就要给他们一些小惩罚,这样就能把灾难拒之门外,减少各种可怕的自然灾害,使人们不再受灾难的威胁。

  假如我会变,我要把汽车外壳变成超级有弹性的QQ糖,即使发生车祸,也不会有危险,把玻璃变成防撞抗摔的,坚硬无比,像大石头似的,有时普通的玻璃会扎入人们的眼睛了,使得人们失明,所以要让车祸远离我们,并减少失去亲人的痛苦。

  假如我会变,我要做一种水果,只要吃上一小口,以后人们就不会受病魔的威胁了,不会生任何的病,并且还可以百毒不侵,每个人均可活到九十九岁,九十九岁过后便会走向死亡,世界上必须要有生有死,一个人不能长生不死,不然世界承受不了这么多的人,到那时,世界也有很可能发生战争!

  假如我会变,我要让世界和平,没有战争和战火,让每一个国家的领导清醒,不要被金钱迷惑了,不说违心的话,不办没良心的事,不被红包蒙蔽了双眼。这样世界上不会有战争两个字了,让祖国人民受益,

  这些都是我最大的心愿了!

 

    五年级:71883825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