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800字

我的家乡_8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乡的城市花团锦簇,一幢幢雄伟、高大的建筑直插云霄,正如诗仙李白所说:“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它们的设计风格不尽相同,这些无不体现着设计师过人的智慧与高超的技艺。各种灯光相互辉映,夜晚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喷泉喷出的水柱高达万丈,远远望去,晶莹剔透,在阳光的反射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引人注目。各种大型的公园、游乐场、动物园吸引着中外游客,纷纷前来参观。这时候,你已从不知不觉中走进了一个令我魂牵梦绕的地方——甘肃。

  家乡的城市不但美丽,乡村也很迷人。由于远离工厂,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宜人。人们个个精神抖擞。

  山坡上草木茂盛,牛羊成群,一级一级的梯田,让人有种”更上一层楼“的感觉。田的周围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每隔两米左右栽一棵杏树。每到杏子成熟时,树上就挂满了”金豆豆“。忽然来上一阵儿大风,”金豆豆“跳着舞、唱着歌,欢快地往下落,仿佛仙人洒金。的确,你看看田边早已堆起了金山。望着那金灿灿的”黄金“,你难道不动心吗?我是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的。看,我的手里已紧抓一颗”金子“,正要往嘴里送呢?再不送我估计就要垂涎三尺,成为你的笑柄了。千万别打扰我的雅兴。嘴里好不容易送进一颗杏子,酸酸甜甜的,美味可口。

  杏子虽小,全身是宝。杏肉、杏干、杏仁露……它被制成各种营养品畅销海内外。

  山下住着几十户人家。由于有大山给他们遮风挡沙,院子里干干净净的;房间里冬暖夏凉,躺着舒舒服服的。人嚷声,狗叫声,鸡鸣声,牛哞声,猪哼声……汇成一幅田园交响曲,给幽静的大山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家乡的人们勤劳朴实,热情好客。家乡的景色秀丽迷人,家乡的故事讲不完、道不尽。与其听我浪费时间的瞎扯,不如赶快行动起来,走进我的家乡——甘肃。去领略异地的风土人情,去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美永驻人间,留在你纯洁的心灵深处。唤起你创作的灵感,找回生活的自信。

 

    五年级:lear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