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长大_900字

长大_9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想长大,这是我一个最大的,却认为不可实现的梦想。长大有什么好?我曾经很希望长大,因为我觉得长大等于自立。我从小就想自立,想自己赚钱养活自己,养活家人,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很美好,那是因为我还没有看到长大后的劣势,我们先来看看以前的我那想长大的心灵吧。

  我想长大!看,长大后多好啊,可以买好多漂亮的衣服,可以自己赚钱,每天来去匆匆,多充实啊!我都想好了,你听听哦!我先做一个给别人打工的工作,大概,每个月5000来块的薪水就够了吧,可能到不了那么多,但是我一定会争取!然后拿到每个月的薪水后在银行里存2000块钱,然后剩余的钱,保证我一天的满足后,拿去逛街,当然,剩余的钱不能全花在那些装饰品和衣服上,还要适当给父母买东西,比如,我妈妈的手机就该换了!不过,一个月的工资,可能还不够每个手机呢吧?没关系!我可以先计划着!等我存够钱了,就去买!我要给妈妈换个好一点手机,爸爸的先不用换了,他的还不算烂,给妈妈买了手机后,还要各个套餐,一一使用,爸爸也要哦!我的先用着吧,等我在多攒些钱,再给我换手机。然后现在也就银行里还剩2000块钱,其他的快花完了。好了,一个月基本就过完了吧!你可能会问,那我一天吃什么,喝什么,用什么呢?你忘了吧,我有个前提的!是保证我一天的满足后!明白了吧!我还想,我要尝试不同的工作,也不能老给别人打工。我先做个编辑,做两年,那时候应该到不了25吧。我就去做主持人,主持一些节目,然后,那时候我赚的钱应该比5000要多点吧,我就可以存更多的钱啦!我就会让父母过得更好啦!我要长大!我要长大!我要快点长大!!!

  但是,人生不会一帆风顺,人生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你就挂了。这虽然是个笑话,但却很真实,长大有什么好?失去了最初的纯洁和天真。我不要长大!

  我不要长大!我看到了妈妈那种在背地里说人坏话的行为,我厌倦了那种阿谀奉承的模样,我厌恶了大人那种肮脏的心灵。我时时刻刻都在害怕,我怕我下一秒钟就长大了,我怕我下一秒钟心灵就会变得肮脏,我怕!我怕!人心啊,人心,你为什么会变?人心的污秽,真讨厌。人心,为什么要让人变?

  不管我想长大,还是不想长大,我的身体都不会听我的,这让我感到很无奈。不过,我现在知道了一个好消息,即使长大也可以很纯洁!但是,我还是会害怕,不过,我想我害怕的时间还不如去享受这纯洁,去让别人感受这纯洁!

 

    五年级:葛靖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