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_7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_7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中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但最难忘的还要数一次送伞事件了。

  那天,天空阴沉沉的,似乎一拧就会下起暴雨来。到放学时,雨终于忍不住“哗”的一下调皮地挣脱了乌云的怀抱,纷纷落到地面上嬉戏起来!

  放学后,同学们不是打着伞走了,就是被送雨具的家长接走了。教室里只剩下了我一人。雨越下越大,家离得这么远,总不能冒雨回家吧!我责怪自己忘记了带伞,这雨什么时候能停呀?我心里喊着:雨呀雨呀,你快点停吧,我想回家!可是心越急,雨却下的越大。我急的直跺脚,却毫无一点办法。

  我打开了教室的窗户,望着窗外迷蒙的世界。我惊奇的发现,校门突然打开了一条小缝,一个全身湿漉漉的人,打着一把雨伞挤了进来。我不以为然,又是一位给孩子送伞的家长。我只好又等。

  突然,教室里闯进来一个人,他叫着:“孩子,爸爸给你送伞来了!”我定睛一看,天啊!那个人竟是我爸爸!家离的那么远,他竟然跑过来给我送伞!我大声叫着:“爸爸!爸爸……”我突然哽住了。他朝我笑了笑,牵起我的手,发觉我的手冰凉,就用他温暖的大手紧紧的握着我冰凉的小手,撑开伞,带我飞奔下楼。雨伞太小了,容不下我和爸爸两个人,爸爸就把伞斜向了我这边,为我挡住了风雨,我却浑然不知。

  回到家后,爸爸不停地咳嗽,他为了不让我被雨淋到,自己却感冒了,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最忘不了的就是那把伞,他就像爸爸一样为我抵挡风雨,爸爸对我的爱,就凝聚在这把伞上……

 

    五年级:圣雪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