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盼蛋记_650字

盼蛋记_650字

2013-08-2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文澜的早餐丰盛无比,但最让人欢喜的却是那一个个鲜嫩无比的蛋了。那一个个蛋,放在一个额外的餐盘里。我们可以自由选择早餐所选用的食品,但无论菜肴怎样换,每天早上的一个蛋却是必不可少的。

  应该知道的,对于这样一个爱蛋之人,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啊,这就是没有淡的日子啊!禽流感风暴忽然来袭,彻底地打破了我们的饮食结构。这平时最常用的鸡瞬间便被封杀了。什么肯德鸡根啊,红烧翅膀啊,茶叶蛋啊,凡是姓鸡的都死了。

  无蛋的日子是多么难熬啊,每天早上的那颗蛋换成了干涩难吃的馒头,虽有豆浆相助,但依旧觉得干渴难耐。回想起往日那鲜嫩滑爽的蛋,不禁觉得嘴下的菜索然无味。没有蛋的日子里,连酱油也少有人要打了。文澜食堂的酱油像是因为无蛋而经历了一场经济危机。热销的酱油瞬间就凉了。

  不知何时,文澜特有的报架上突然贴出了一个通告——某某局某月某日宣布禽流感已度过危险期。我的心中不禁一阵雀跃。啊,无蛋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吗?我久违的蛋啊,我来了!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跑步前进来到了文澜的食堂。左顾右盼,想从初三的餐盘里获取些许关于蛋的信息。前方!那个学长的餐盘里放着一颗晶莹剔透的蛋。那若有若无的香气悄然飘进了我的鼻腔里,刺激着我的唾液腺分泌唾液,久违的蛋啊!

  冲到窗口前,气喘吁吁的冲阿姨叫到两个肉包一个香肠卷。嘴里说着,手上可没有闲着,一个鸡蛋悄然滚进我的餐盘里。若一个仙子,上下翻飞着。哼着小调,找一个清闲舒适的地方。敲开蛋壳,让蛋的晶莹现处于这个世界。一颗蛋,滑入嘴中,细细嚼来,端的是鲜滑无比,唤醒了我那沉睡久矣的味蕾。

  初次得到不知珍惜,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再次得到始觉美妙。

 

    五年级:王奕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