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爱_350字

母爱_35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是否还记得我五岁那年,您教训我的那件事。

  那天,我们一起出去逛街。回来时,您让我在楼下上个厕所再上楼。我觉得怪丢人的,就说:“别别别,我不想上。走吧!我们回家了。”

  然后,我就拉你上楼了。

  刚到门口,我就说:“哎呀!我憋不住了。”就赶紧往屋里跑,可时间不等人。我的裤子一下子全湿了。您马上开始唠叨了:“哎呀!你真是的,我让你在下面上个厕所,你不。哎呀!你个孩子呀!我真拿你没办法了?”

  您说完,就打了我一巴掌,我的“小豆豆”马上掉了下来。我跑进自己的房间。哭了起来。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我醒来时,看见您拿这药在给我擦。我感动了,我一下子抱住了您。这是我有生以来最感动的一瞬间。

  现在我要对您说两句话,第一句:“我错了。”第二句:“我爱您。”

  祝您开心欢乐过好每天!

  您的女儿

  2013年8月23日

 

    五年级:小小棉花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