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_350字

童年_35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在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里,难免有些趣味横生的故事……

  小时候,我会为墙角的几只蚂蚁停下奔跑的脚步:我会为花丛中的几只蝴蝶感到好奇:我会为了要追逐小鸟飞驰到黄昏……

  还有一件最最有趣的事。那时是夏天,妈妈带我去剪头发,我到了理发店,看到放道具的桌子上摆满了大小不同的剪刀就有点害怕了,妈妈说:理发师,先给他洗发。”我听了就更害怕了,小时候我最怕洗头了,因为我怕耳朵、眼睛会进水。妈妈似乎了解我的心思,说道:“你就想象是在游泳。”我回了一句:“妈妈,游泳啊,那我们不用回去换游泳衣吗?她们听了都笑了,当然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到了理发的时候,我还对那个理发师说:“阿姨,你要小心,别把我耳朵剪下来哦。”她们又笑了。

  想一想当时的自己真是够天真、无知的,不过那样也好,至少不用烦恼……

    五年级:郑冰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