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同学_600字

同学_6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想了解我们班的女生吗?那就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你瞧,那些精力充沛的女生不是嬉笑着走来了吗?乍一看,真可谓是“参差不齐”。不错,她们有高有矮有胖有瘦,走在一起是有点不美观,但这也无所谓,人不可貌相嘛!

  那个剪着齐耳短发的女孩任学习委员,是我们班的“学习冠军”。每年评选三好学生,班里非她莫属。那个留着一条马尾辫的叫李晶。她记忆特好,就在这点足够别的女生刮目相看了。瞧那个腼腆的女孩,说话不紧不慢,遇事沉着稳当,真是典型的“东方淑女”。还有那个性格开朗的女孩,还有……哎,我们班的女生优点太多了。我都数不过来了。

  这些女生可都是父母的“小宝贝”呀!重活、累活父母从不让插手。什么?你说她是“娇小姐”?那你可大错特错了。

  让时间回到那次平整个操场的劳动去吧。那天早晨,这些女生们带着几分自豪,精神抖擞地来操场上,卖劲儿地挖起石块儿来。挖了一会儿,她们就直不起来腰了。但她们丝毫没有泄气,只是往上揙了揙袖子,又那起铁锹,弯下腰,往下铲。一、二、三……有几块石头被她们铲了出来。为了加快速度,她们便凑在一,开动脑筋想办法。最后她们决定几个女生撬石块儿,几个女生松土,几个女生平土。按这个合理的分工,她们很快完成了任务。她们流着汗,互相看着、笑着—头发乱了,全身都脏了,裤子磨破了,手也起泡了,涨红的脸就像秋天熟透了的柿子。

  怎么样?这些有勇有谋的女生?是不是很棒?

 

    五年级:321123321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