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十岁“狼女”的黑白世界_550字

十岁“狼女”的黑白世界_550字

2013-08-28 11:13:23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为何物?不过是世人见惯的一种形态,故此定义为美;丑为何物?不过是世人所厌恶的一种外形,来与美对立的罢了。

  曾有传说称,有的母狼死了孩子,便会冒险潜入人类的村庄,叼走一个婴孩自己喂养,故得名“狼孩”。在现实生活中就有一个狼孩,但她却并非狼所喂养,而是由自己的亲生父母抚养长大的。

  这个十岁的狼孩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爱丽丝。但她却没有童话里的爱丽丝那般幸运,她的生活反而充满了不幸。爱丽丝的父母均为正常人,但爱丽丝却异于常人,她浑身长满浓密的长毛,就像一个狼孩。

  爱丽丝面目并不狰狞,反而还十分清秀。但因为她的“特别”,从小就受尽了白眼,一个朋友都没有。

  爱丽丝的世界是黑白的,她从未感受过外面的五彩缤纷,她的世界是单调而孤独的。她的父母说,爱丽丝小时候最大的心愿是能和别的女孩一样穿裙子。

  但现在爱丽丝更大的心愿是能被接纳。她曾试着去接近外面的世界,去和村里的小孩交朋友,但那些小孩朝她扔石头,给她取外号,甚至叫她“怪物”这简直伤透了爱丽丝的心。

  当一名记者去采访爱丽丝一家时,爱丽丝显得沉默寡言,更多的时候她都在静静地望着门外阳光洒满的小路上孩子们嬉戏的身影。爱丽丝想出去,想和正常人一样享受阳光,可她……

  人常把与自己不同的生物定义为怪物,那在这些所谓的“怪物”眼里,人又是什么呢?要知道,丑陋不代表万恶,美好不代表幸福。

 

    六年级:黑猫殿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