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美好的回忆_650字

美好的回忆_65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美好的回忆最宝贵,美好的回忆最难得。在我心里,小学六年的生涯犹如一串串美妙的音符,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小学的生涯犹如一部电影,记录着我们的成长;小学的生涯犹如一条披荆斩棘的小路,印着我们开心与快乐的脚印。

  在这六年里,我收获的是:患难见真情的友谊、风雨同舟的班集体、见证我一步一步成长的老师与同学。这六年里,我收获了太多如珍似宝的回忆。

  老师,是您栽种了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是您栽种培了我这棵小树苗,您是见证我成长的见证人!是您教会了我与同学相处之道、尊重师长和长辈。这六年来您教会了我太多,我对您说的话好似滔滔江水,无穷无尽;对您的感激,难以用语言表达。

  同学们!我在遇困难时,你们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在我沮丧时,你们像知心大姐姐、大哥哥安慰我;在我失败时,你们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你们像是我的知音,懂我的心声,我为有你们这样的同学感到开心!六年下来了,我想对你们说:”奋斗吧!加油吧!希望你们能考上好的初中!成绩也像火箭般突飞猛进!还剩最后一个月了,彼此好好珍惜!尽管我们快要毕业了,但你们的音容笑貌依然在我心里。

  六年来,我们同舟共济!我们一起笑,一起哭。尽管,有时候我们会发一些小脾气,但我们都能彼此谅解!我们虽不是一家人,但我们胜似一家人!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很多,也体会到了很多。我相信,不管我们身在何处,但我们的心却紧密相连。

  回忆犹如一幅画卷!在我们的心里,都有彼此那个五彩斑斓的画卷。如果时间能停留,希望这个美好的回忆,定存在我们的心里!

 

    六年级:曹晓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