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畅游嬉戏谷_650字

畅游嬉戏谷_65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来了,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去嬉戏谷游玩一番。

  我们跟着旅游团来到了嬉戏谷。站在嬉戏谷的大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古色古县的大钟。大门两边各有一个“魔兽世界”里的人物,一个是魔兽,另一个是勇士。魔兽的手上还拿着一把锋利的大斧。看着这两位“守门人”,令人望而生畏。

  我迫不及待地跑进大门,我看到了“龙行天下”这个游戏,听里面的工作人员说是过山车,很好玩。我便拉着爸爸一起去排队。

  终于到我们了,游戏启动,列车开出山洞,旋即向上爬坡,我往下一看,好高呀!吓得我立刻抬起头,闭起了眼。“咔”,随着一声清脆的声响,车停止了上升,我正纳闷是不是车坏了时,车猛然下降,“啊!——”我忍不住,叫了出来。小车像拼了命的火箭直往下冲,我的耳边充斥着风声和尖叫声。我惊魂未定,紧接着又是一个急转弯,天那!小车似乎要把我甩出去……一会儿,过山车总算停了下来,而下车的人头都晕晕的,有的腿发软,站都站不直了。

  接下来,为了放松刚刚紧张的心情,我又和爸爸妈妈去坐了“飞旋骑士”,其实就是旋转木马。玩这个游戏的人真多!我们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该我们了,站在许多木马面前,我眼前一亮,选了一只可爱的小飞象,我赶忙骑上去,生怕被别人给抢了。“叮!”木马们开始旋转,并且还一上一下的,迎着扑面而来的微风,欣赏者周围的景色,犹如到了天堂一般,令人十分舒服。“叮!”只可惜,时间到了。虽说,旋转木马对我们来说有点幼稚了,但我还是非常喜欢玩这个游戏。

  嬉戏谷,它是一个动漫的王国,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

 

    六年级:姜秋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