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致我们终将热死的夏天_800字

致我们终将热死的夏天_800字

2013-08-2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吱呀吱呀”风扇大叔还在机械的转圈:“轰隆轰隆”冰箱大哥还在气愤的吐云吐雾:“烦死了烦死了”知了弟弟不耐烦的嚷嚷着。唯独青蛙小姐们乐不疲惫的边唱歌边筹备他们的家庭聚会。“你这鬼太阳非得把人热死才肯罢休吗?”我不满的朝头顶上的火球吼道。唉,我们这终将热死的夏天啊!

  滴答!滴答!不争气的汗水就这么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渴死我了”刚一进屋我便嚷嚷着冲向大水杯,咕咚!咕咚!几杯凉白开下肚,身上的暑气渐渐蒸发,吱呀!吱呀!风扇大叔又在哼着它那百年不变的怪腔怪调,不过还好,它在哼同时也为我带来了些久违的凉意。

  夏天的早晨和晚上是一天中最凉爽的时候,在这两个时间段,燕子便叽叽喳喳的聚在一起聊个不停,想必这也是它们觉得最舒适的时候了吧。可这舒适也由时间控制着,当第一缕阳光照耀大地,一天中最煎熬的时候便来了,先是微微的闷热,接着是酷热,因为这个时候太阳哥哥,不对是太阳老头儿已经不管不顾的“光芒四射了”这可苦了凡间的生灵们……

  先不说我们高级动物人,看那高级动物最忠实的好朋友—可爱的狗狗,它们再也没有精神气儿乱窜了,而是乖乖的趴在那,伸着舌头,喘着粗气。那优雅的猫儿小姐也不在庭院里晒太阳了,而是躲到枝叶茂盛的大树下睡起了回笼觉。看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草儿吧,在这烈日下也不得不低下了头,以生命力旺盛着称的草儿都成了这般模样何况那娇娇滴滴的花儿,它们早已放下身段趴在地上直哼哼了吧。天太热了,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街上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马路上发着白光,小摊贩不敢吆喝,商店门口的有机玻璃招牌,也似乎给晒化了。

  快到黄昏了,天闷热得出奇,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烈日渐渐褪去了火光,最后,导致我们一天大汗淋漓的罪魁祸首终于消失在了地球的另一端。不久,点点的繁星好似颗颗明珠,镶嵌在天幕下,闪闪地发着光。乡村的人们摇着蒲扇聚拢在一块儿聊天,拉家常,对于他们来说这本应该是最惬意的时候,可是,“嗡嗡嗡嗡”看来这夏天讨人厌的东西可不只是烈日……

 

    山东菏泽东明县东明县南门小学六年级:朱晓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