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农村参观记_650字

新农村参观记_65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听人说,新农村好,今天我们“弄潮儿”小记者有幸要去参加新农村了。

  中午时分,太阳把树叶都晒得蜷缩起来,知了扯着嗓子聒噪不停,给闷热的天气更添上了一层烦躁,树木低垂着脑袋,鸟儿停止了歌唱,蟋蟀停止了弹琴……

  一开始听到新农村这三个字的时候,我感到很惊讶,老师对我们讲着新农村的许多变化!可在我印象中新农村不就是满地粪便,鸡鸭乱跳么!我甚至不相信新农村有很大的变化呢!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要亲自去新农村里瞧个究竟。

  我们一边走,一边猜想着新农村会有什么样的变化,马路上高大的树,长出了无数的气根,像维吾尔族小姑娘的辫子一样……

  终于到了,我很惊讶现在的新农村里的一条条宽大的马路,一幢幢别墅,每户每家都有一个蓝色的垃圾筒。我们首先来到了朱宝康叔叔家,走进室内,映入眼前的是30寸的液晶电视,在墙角还有一台空调……朱叔叔为我们介绍起了他的幸福生活“在我们的小区里有600户人家,2500人左右,他们的的房子建造时用的是混泥土,如果有地震的话,这种房子可抗6级地震以上,小区里的环境很美,还有许多名人来我们的小区表演……”听着介绍……

  从朱叔叔家出去后我们又去了公园,公园里有秋千,还有许多我说不出名来的器材,我还看到了星光之老年屋,村长伯伯为我们介绍了星光之老年屋,看着这些气派的房子……

  时间过得很快,活动结束了,我们按照原来的队伍回到了学校,我感受到了人们在拆迁后幸福的生活。

 

    六年级:任燕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