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再见了_500字

老师再见了_5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的时光,我转眼就变成了即将升初中的学生了。我心想着终于离开了凶凶巴巴的老师了,可是内心深处有种不舍的感情,老师啊!我是舍不得你啊!你和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回想往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像朋友一样呢

  那时我们班得了海洋之星说要去烧烤,可是迟迟不见回应,当时我们可是生气极了,而您说:“校长太忙了我等一下去汇报她。”同学们立刻安静了下来,我知道您是为让同学们安静下来才这样说的,你很为难,一边是要烧烤的同学们,一边是忙碌的校长,您不知该怎么办。但是您为了我们能享受一次烧烤,您去找了校长。还好校长是个可以一心二用的人,校长叫副校长来帮我们准备。如果老师不去叫校长的话我们就没有这美味的“佳肴”啊!

  老师我们上课时吵吵闹闹,您一再强调不能吵而我们却不听您的话,偏要吵,您没办法了,就去了办公室等我们发现你不见时已经快下课了。下课铃响了,我们不约而同的走进您的办公室对您说声:“对不起。”您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我们才发现老师的笑容是无敌的,从那以后我们就再也不敢吵吵闹闹了。

  体育课时,您在楼上看着我们的身影,您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您立马下来和我们一起跑,一起玩,一起打篮球,一起欢笑。

  老师啊,我们同学舍不得您啊,如果我们有缘,我们会再相见的!!

 

    六年级:可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