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令我感动的事_500字

令我感动的事_500字

2013-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次,我上学时,在马路上,我看见一位中年男子推到了一位老奶奶以后,不但没有说声道歉,也没把老奶奶扶起来,就扬长而去,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我看着这场面有点气愤,不禁为那老奶奶感到义愤填膺,更可气的是,许多小学生看到了老奶奶摔跤的时候,个个与她擦肩而过,眼睛异常冷漠,有的干脆装作没看见,就像看路边的垃圾桶一样,冷漠无情。老奶奶试图挣扎着想起来,可她已年老体衰,没有力气再起来。

  我妈妈叫我下车把老奶奶扶起来,我也有点不情愿,可“母命难为”。可就在这时候有一位男同学抢先了一步,他跑过去把老奶奶扶了起来,又帮她弹掉裤子上的尘土,对她说:“你没事吧,老奶奶?”“我没事!”老奶奶说。“谢谢!”“不用谢!”说完他就走了。老奶奶说;“真是一个好孩子。”说完,就住着拐杖走了。

  这个场面太让我感动了,我想:世界上还是有温暖的,他就是一个模范,但世间还是有丑恶现象的,像那个中年男人,那一些小学生,身为一个人

  ,一个中国人,应该发扬中国人乐于助人的精神,如果连做人的善的本性都没有,那你就不算是一个人。古今中外,多少人因为救人舍弃了自己的生命,这正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而今天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小事更让我感动,我应该向他学习。

  就请让我们人人贡献出一点自己的一点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那么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六年级:永远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