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你好,自己_400字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你好,自己_4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好,自己,我喜欢你。

  从出生就开始观察这个有些感兴趣的自己,看着她的一举一动,分享着她的快乐,同时又分担着她的悲伤与痛苦。

  2000年4月3日是你的生日,你出生时,父母也不忘给你添上一份祝福。过了一个月,你满月了,并同时拥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毕汝逸。这是亲人对你的寄托,同时更希望你幸福。

  你的性格有些倔强,但却很善良。你喜欢画画,喜欢写作,喜欢自由,是个可爱的自我主义者。

  你12岁时,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伙伴,你伤心了,消极了,但又很快找到了支撑点,坚强的站了起来,为了你已经死去的伙伴而活着。

  也许你很平凡,在世界上如蝼蚁一般地渺小,可我喜欢你为了梦想不放弃,坚持不懈而执着的精神,现在我才认识到,你就是你,是一个并不怕平凡的努力王者。

  自己,我们在一起13年了,我们珍惜着彼此,爱着彼此,无论是痛苦和欢乐,都不会迷失我们原本的模样。

  你好,自己,请以后,再一起共同努力吧。

 

    初一:毕汝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