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自己的第一次_350字

自己的第一次_35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己的第一次是多么有意思,也许我们有第一次,才会更好的成长,然而这第一次也会让我们得到一个个的启示与人生哲理!

  我的第一次,让我永生难忘。记得那些一天中午,爸爸妈妈和哥哥都不在,家里冷清清的,我自己做饭吃饭,觉得很孤独,心里想:为什么每天中午只有自己一人吃午餐?这时我站起来慢慢悠悠的走进厨房,无意中发现了一包面条,我想:与其吃方便面,不如自己煮面条吧!这样不仅学会了煮面条,还学会了独立,这样不是一举两得吗?

  我打开了面条,按照上面的步骤煮了一些面条,首先:把面条浸没在沸水中,然后把它们搅拌分开,最后把煮好的面条捞出来加入自己喜欢的菜就完成了!

  第一次,是那么的有趣,也是我们人生的路途中必须经历的,而我们可以在第一次中得到许多启示,通过第一次,我明白了:别人,虽然会照顾你,但却不是永久的,而懂得依赖自己的人才会懂得!

 

    初一:在意的女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