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绘写中国梦_800字

绘写中国梦_8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是一个宏伟的目标,这个目标不仅要有吸引力,更要有实现的可能。中国梦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梦,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因为每个人都是中国梦最好的实现者,也是最好的支撑力量。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中国梦,而中国梦实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双手,努力地奋斗,我们是祖国未来的主人,我们将用双手托起我们的中国梦!所谓“中国梦”,并非飘渺虚无,恰恰相反,中国梦是实实在在地体现在我们每个中国人的一点一滴中。也许,中国梦仅仅是蕴含着每个人心中最平实的愿望而已,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中国梦”的解读,且每个人的解读都是正确的。

  我最平实的愿望是社会文明,我们每天身处在社会中,同时也发展着社会,社会是人们生活质量的根本,是生活水平提高的基础,只有建造文明的和谐的社会才会使中国发展,文明和谐的社会必须是我们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才能建造,我们更应该为了祖国的未来和我们的中国梦努力推动社会的发展,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每个人都应该是中国梦的实现者,而不是旁观者,只要是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就肩负着实现中国梦重任。一个梦想是渺小的,但一旦联系上祖国,就是伟大的,是圣神的。

  我们的祖国,历经了无数苦难,让无数中华儿女痛心,但更多的却是愤怒,在一步一步迈向新的辉煌时代,迎来了新中国的胜利与繁荣。回想那些不堪回首的历史往事,我们应该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去尽自己的努力来实现中国梦。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引领祖国不断发展。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这份梦想,将永远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中国梦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也是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只要我们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

 

    初一:溟吟月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