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每个人的平凡存在都为了证明自己的不平凡_650字

每个人的平凡存在都为了证明自己的不平凡_65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以唯一的方式独特存在着——题记

  曾有人歌颂,曾有人钦佩,曾有人赞扬——那些一桩桩、一件件不平凡的事,也曾有人为那些流芳百世、佳名远播、才高八斗的英雄、伟人、才子撒热泪、传功绩。

  其实,他们也都是平凡的人,但是却以平凡的存在而不平凡着。

  每个人的平凡存在都为了证明自己的不平凡。只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干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业;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为集体、为社会、为祖国做出贡献;不是只有那些为群众、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人才算得上不平凡!

  虽然,一个平凡的人一举一动都算不了什么,他的一言一语也没什么分量。在这个茫茫宇宙中,缺少他一个,地球也一样转动。但是,如果在一个君主制的社会中,就不能缺少皇帝,不能缺少臣子,公主、千金、才子也都很重要。那为什么缺少一个平凡的人就不算什么呢?是因为他们家世的不显赫,还是因为没有伟大的抱负和理想?其实都不是,要我说,每个人都是平凡的,只是在人生的分岔路上,有的人无可奈何地选择了“平凡”,有些人也无可奈何地选择了“不平凡”而已。既然一个人存在于世界上,就是上帝要他证明自己的不平凡……

  在家人眼中,自己是不平凡的。在朋友眼中,自己也是不平凡的。不一定要当上明星才会耀眼,不一定要做出贡献才伟大,不一定所有平凡的人都注定是平凡的。

  人活着,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不平凡,要想不平凡,就必须充实自己,等到人生走到尽头时,能够问心无愧的说:“我已经在平凡存在中证明了自己的不平凡。”才算不平凡。

  所以,只有在平凡存在中证明了自己的不平凡才能真正地让自己不平凡。

 

    初一:黄新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