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逃离背叛的日子_300字

逃离背叛的日子_3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角落里射不进阳光,只剩我一个人偷偷幻想。一题记

  湖泊说我心事重重,我摇头,向湖心扔了一抉石头,看着他一阵涟漪,我只能哀伤叹气。

  日子一天一天的溜走,消失无影,今天重复昨天,一直的重复孤单。

  一天一天的平淡,一天一天的孤独下去,我想,重新做回自己。

  种子发芽了,成长了,枯萎了,腐朽了。生命也如此交替着,带动着城市灰色的齿轮,一圈圈的旋转,城市极有规律的转动。我们明白一天不是24小时,而是86400秒。

  于是,我想说:

  “孤独,可以是拥有,也可以是享受,拥有当下,就足够。”

  “幸福,请抓住眼前,虽然现在不如过去美好,但也请你,好好珍惜。”

  “开始,终点。一个是万事的起点,一个是另一个目标的开始。”

 

    四川成都都江堰市都江堰市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一:一年的囚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