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交通+安全=?_650字

交通+安全=?_65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交通+安全=?

  交通,一个很广为人知的名字,但是它与我们生活紧密相联。在生活中它即使我们密不可分的好朋友,也是一个夺走无数生命的刽子手。

  在生活中我们遇到的交通事故几乎都是超速所造成的,俗话说:“十次车祸九次快”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假。前不久西班牙高铁事故造成79人死亡,130余人受伤,其原因就是速度过快引起的,据有关报道称过弯时列车速度达到了正常速度的两倍!!报道称,居住在圣地亚哥的目击者伊格莱西亚斯说,在事故发生后,听见司机说他想要减速,却“已经太晚了”。这就是一个惨痛的教训啊!在一些繁华路段经常看到一些官二代,富二代,星二代在马路上风驰电掣的飚车难道他们不担心自己的家人吗?如果他们出了事,他们家人是什么样的心情啊——那将是悲痛欲绝!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刚想过马路突然,对面的信号灯亮了,我立刻止住了脚步。但是有一位刚想过马路的大哥哥,我立刻拦住了他,并进行了劝阻。

  其实这些事是完完全全可以避免的,在开车时尽量减慢车速,在过马路时遵守交通信号灯,在遇到突发情况时不要惊慌快速避开……

  在现在这个交通发达的时候,或许我们应该把交通建设放一放了,如今交通事故的频繁发生,是否让我们反思一下,如今交通是发达了,可是带来的后果是什么呢?交通便利?还是家破人亡,或许我的话有点骇人听闻,你们可能说,那会这么巧啊?这不是巧合只是一部分人的无所谓造成的。开车速度到200码,无所谓;路口闯红灯,无所谓……正是这些无所谓才造成了悲剧的发生!

  交通+安全=幸福美好。但是还有一条:交通+认真=快乐美满!

 

    初一:丿坏丶楠丨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