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芬芳终将碾着尘_900字

芬芳终将碾着尘_9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人在意她的离开,就像她到来的那个清晨一样。她,只是芸芸众生中,平凡普通的一偶风景。如清风,拂过细雨,她,落在了路旁,落在那人来人往,灯火阑珊的街头。

  那是一个清晨,她将笑容,第一次完美地绽放在阳光面前,或许,连阳光都没有在意她的微笑。而她,早已恋上这繁华的城市,恋上了这个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喧闹。这快节奏的生活似乎与她的身份格格不入,因为她是那样的普通,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勾心斗角,只是觉得,她恋上的风景,也爱上了她。

  她拥有的时日并不多,但她并不在意,因为在这短暂的生命里,她很快乐。

  直到有一天,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将她小心翼翼地摘下,亲吻她,夸赞她,还将她身上落着的灰尘拭去。她以为小姑娘爱她,会更好地照顾她。她被小姑娘插在了小姑娘的遮阳帽上,高高的,她慵懒地依偎在阳光的怀里,她是那么快乐,快乐得那么简单。

  或许她的生命路注定坎坷,突来的大风,将她送离了小姑娘的微笑,送离了阳光的怀抱。她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她回到了泥土,可这一次,泥土并没有给她养分,也没有给她拥抱,哪怕她如此眷恋地依偎着土壤。

  终于她的年华,渐渐隐退,像太阳终会落山,云朵终会飘远。她不再像她到来的第一个早晨那样挺拔,那样对生活充满希望,她甚至有点绝望。她有点恨自己,恨自己那样爱繁华,那样爱阳光,甚至恨自己为何那样轻信一个小姑娘。以至于忘记了泥土,忘记了,那才是她的家,虽然她的生命短暂,虽然她只是想在短暂的年华中接触更多的新鲜事,让平凡的自己,经历许多不平凡,好让自己看起来充实,无悔。但她忘记了,疯狂过后,终会是平淡。

  她在最后的几天里,静静地躺在泥土上,她不再遥望阳光,也不再羡慕繁华,不再想着有人能将她带走,亲吻她,保护她,她只能静静地躺在那里,牢牢地拥抱着大地,哪怕是风,也无法将她带走。

  她不再像从前一样喜爱新鲜事物,反倒是像与世隔绝一般,她渐渐地感到自己变得空虚,身体支离破碎,在她最后的年华里,她爱上了泥土,也只爱上了泥土。

  最终,她走了,走得无声无息,像她来到世界上的那个清晨一样,依然无人在意。

  或许,在她到来时,阳光也曾望见她的微笑;在她被风带走时,小女孩也曾留恋的张望,但最终,她依然归根土壤,她在最后的快乐中逝去,哪怕无人在意,又有谁知道,她曾经那样深爱过阳光,街道,与那位小姑娘。

  但她,终将逝去在泥土里,那个曾经给过她生命的泥土。

 

    初一:ufo123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