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梦_650字

冬梦_65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梦

  “老柘叶黄如嫩树,寒樱枝白是狂花”。这句诗概括了一个冬天。

  一切都睡了。花儿谢了,少了一番万紫千红的震撼;鸟儿飞了,带走了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河水静了,少了往日那活泼的性格,恬静的睡了,世界那么安静,只有雪孤芳自赏般的舞蹈!

  它轻轻悄悄地在空中飞舞,只有它——雪,显得如此寂寥,如此孤独,如此寂寞。我慢步在这漫天飞雪之中,只是慢慢地走,不会用太急促的脚步,因为我怕因我飞快的脚步影响了它们惆怅的舞步!

  看着它们晶莹的身躯,我想用手将它们轻轻接住,好好瞧瞧它们美丽的身姿时,它们却无声无息的化了,只留手中的一滩冰凉。它们是在责怪我把它们接住了吗?不然怎会留下那几丝冰凉的泪水呢?

  雪落在我的头发上、衣服上,它还落在了树上、车上、山上和屋顶上,看来它决心要把世界弄成银白色的才甘心。可大家都并不急着拍落雪花,因为雪落在衣服上、发梢上,等于拥有了整个冬天的气息!

  尽管其它的花都消失了,可梅花却傲然开放在冬天。它迎风雪开放,雪落在它身上,使它显得更加艳丽,更加美貌。“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首诗不正是形容它的吗?它那梦幻般的幽香,那迎难而上的精神,那艳丽的花朵,是多么的使人心醉啊!

  还有霜,是冬天独有的。它如一个魔法师,变幻出一个个美不胜收的图画。瞧,这像一个舞者在旋转着绚丽的舞步,这些小点像雪,咦,这不正是一幅冬之舞曲图吗?银霜在枯叶上闪着独特的亮光,就像给枯叶镀上的一层银底,异常妖艳动人,异常美丽!

  冬季是一场梦,一场银白色的梦,它带着雪的梦幻轻盈,带着梅花的幽香,带着霜的美丽,构成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美梦!

 

    初一:刘嘉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