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遗书”_700字

“遗书”_7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幅油画,色彩斑斓;童年是一杯鸡尾酒,甘甜美味;童年是蓝天上的太阳,熠熠闪光,赠予我独一无二的记忆。

  我7岁时,特别爱吃火腿肠,没有它,我茶饭不思,“魂不守舍”。一天,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却饿得头昏脑涨,像一只饿狼,两眼放光,“张牙舞爪”,一边用“机关枪”四处扫射——火腿肠!我飞奔过去,似乎是离弦的箭,“嗖”的一声便“俘虏”了美食。此刻,火腿肠的红包装是那么鲜艳,那么美丽,那么可爱。就仿佛是舞动的红裙女孩,青春靓丽。我迫不及待地剥皮,狼吞虎咽。尝鲜之后,还不忘爸爸的“教导”——吃东西的时候要看看保质期,过了保质期就不能馋嘴了,会吃坏肚子的!我瞅了瞅——7月15号——今天已经8月20号了呀,过期了!年少的我,万念俱灰,不由自主地抹起了眼泪:“爸妈!我时日不多了啊。”随即便写起了“遗书”——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的女儿——我吃了过期的火腿肠,想必你们见到这封信时,我已在天堂逍遥自在了吧?都怪我嘴馋,不听劝告,请原谅女儿的不孝,只求你们多给我捎些好吃的,下辈子再见!我爱你们!

  女儿

  仪式完毕,我就“死”在了床上——睡着了。爸爸妈妈回来后,看了“遗书”,哭笑不得,只好推了推我:“孩子?醒了?瞧瞧,叫你别贪吃的!后果自负啊!”

  “爸爸妈妈,这是在哪儿啊?你们怎么来的?”

  “傻孩子,咱在家呢。不过是过期食品,没有太大的副作用。今后可要听话啊!”

  “嗯,爸爸妈妈。‘好死不如赖活着’,活着的感觉真好!”

  “又说胡话了!呵呵……”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歌,那么童年便是其高潮部分,跌宕起伏;如果说,人生是一首诗,那么童年便是其流传千古的名句,朗朗上口。

  我爱童年!

 

    初一:smy99101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