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悟亲情_900字

感悟亲情_9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遥远的星空里有很多明亮的星星,而我看到的星星最为珍贵。点开第一颗星,眼睛被强烈的光刺痛,渐渐适应后,看到星星里是妈妈的身影。这时,星宿仙子飞过来,指着星里妈妈的背影,对我说:“你了解她吗?”我问,“要有多了解?”仙子说,“她的全部,例如她的一言一行,生活状态,体貌特征等,你都应该知道。”我点点头。仙子说,你的理解够了,但感悟却不够,去吧,去感悟吧!我坠落下去,耳边是风呼呼的声音。

  睁开眼睛,发现我正坐在床上,耳边却又想起仙子的话:感悟,感悟。哦,对了,我要感悟亲情!起来洗漱完毕后,看到了厨房妈妈的身影,一想到我要感悟妈妈的亲情,心里紧张起来,我与妈妈的感情没有我与爸爸的好,原因是妈妈的脾气很大,忽然,耳边传来妈妈的声音:“吃饭吧。”我立即从思绪中拔起来,使劲摇着头,想把它甩掉。今天是周日,妈妈问我上周英语考得怎样,我撇着嘴,嘟囔着,“我的事不用你管!”她生气了,“你知不知道我为你学习操了多大的心?”“我又没让你来操心!”“你!”妈妈被我气哭了,扭头把自己关进了卧室里。中午,妈妈没和我说话,晚上也是。到了第三天,我发现桌子上有一大包零食都是我最爱吃的,我随手拿起一包薯片,咔嚓咔嚓嚼起来,在这堆食物中,我发现了一张小纸片,是妈妈的字迹,我迅速把纸片拿进卧室一看,却是日记。我知道妈妈平时有写日记的习惯,不足为奇。刚准备把纸片放回原位,但日记里的字句却深深吸引了我——我的女儿,我的女儿聪明伶俐,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小女孩。她有一副美妙的嗓音,但她有时有些任性。是的,现在,她长大了,我也不可能在像小时候那样约束她,前几天和她吵了几句,让我着实很难过,但又不忍心打她,因为她已经长大,我希望她能理解我的苦衷。让她明白,我严厉是因为我怕把她宠坏,不想让她会轻易放弃,想培养她的自信心。天下哪个母亲不疼爱自己的女儿,我只希望她会理解我这颗心。

  看完了母亲的信,心里又凉又热,又自责又高兴。日记里的事没有给她说,这也算是保留的一个秘密把。走到楼下的平台上,哦,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星宿仙子,她对我说,“你已经感悟到了你身边的亲情,大事化了,恭喜你!”

  这时,我发现,天格外的蓝,山格外的绿,水格外的清,我哼着歌,向前走去。

 

    初一:左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