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吃鸡的后果_700字

吃鸡的后果_7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大森林里,谁都知道狐狸给鸡定了个规矩—每天都要吃五只鸡。鸡们虽然性情温和,但是终于有一天鸡们忍不住了,因为如果照这样下去,鸡肯定不久便会全都葬身于狐腹,从此断子绝孙了。

  有一天,鸡们的首领大公鸡召集了鸡们,讨论该如何不让狐狸每天都吃鸡。这时一只大宫鸡发言了:“要不我带领一支队伍去狐狸那儿请愿吧!也许狐狸会大发慈悲,放过咱们呢!”首领大白公鸡想了想说:“唉,好吧,这也是唯一的办法了,谁叫咱们是弱者呢!”于是,花鸡召集了一支请愿小队就出发了,花鸡一行走到狐狸家门口大声请愿:“狐狸大哥啊,求求您别吃我们了。”狐狸一听到鸡们称它为大哥,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花鸡它们看见这情形便接着说:“大哥啊,我们动物本是一家,应该和平相处啊,所以求求您了,您老就别再吃我们了。”狐狸一听立即变了脸说:“我不吃你们的话那我吃什么呀?”说着狐狸就扑上去把领头的大花鸡一口给咬死了,其余的鸡们四处逃窜,可都无济于事,——被狐狸咬死吃了。满嘴流油的狐狸仰天大笑:“哈哈哈哈,我真伟大啊,小鸡们,我一定会把你们全都吃掉的。”这一幕恰好被一只青蛙看见了,青蛙急忙来到鸡的住处告诉了小鸡们,让它们做好准备,鸡们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一只大红公鸡说:“我想到办法啦!我们跟人类不是好朋友吗,可以向人类求救啊!”大白公鸡眼睛一亮,说:“这真是一个好办法,你们快去请我们的好朋友—猎人来啊!”

  第二天一早,鸡们就看到狐狸气势汹汹的来了,忙叫醒猎人。狐狸还没缓过神来就被猎人打死了。

  没有了狐狸这个祸害,鸡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森林中生活了,很快就繁衍出下一代,壮大了鸡群。鸡也是知恩图报的动物,为了报答人类的救命之恩,它们便为人类提供了美味的鸡蛋。

 

    二年级:56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