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300字

我的妈妈_3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非常出色,还很漂亮。我非常喜欢她。

  她歌唱得很棒,想夜莺一样动听。她经常唱歌,如果着名歌手跟她比,也没她唱得好。

  她很厉害,生气起来就像大老虎一样,好像能把你吞掉,每次她生气的时候,我就会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她很聪明,当我遇到问题的时候,她就会陪着我,辅导我怎么做,怎么写。

  她很爱干净,家里被她收拾得一尘不染。她还是家里的擦鞋员,只要我们的鞋脏了,她就马上来擦,而且擦得又快又亮。

  她的力气也很大,从超市买回来的很多杂物,她都能自己搬回来。

  她很喜欢看书,有时候能看的晚上9点都不睡觉。

  她跳得也很高,当我心爱的风筝挂在树上的时,她轻轻一跳就拿下来了。

  她也很温柔,就像玩具熊一样可爱、柔软。

  我爱妈妈,因为我知道在世界上,妈妈是最爱我的!

 

    二年级:杨紫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